胶州市胶西苑戈庄小学与青岛地铁运营三中心红岛站区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3-01 22:0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为深化党建工作内涵,积极推动学校与企业互联互动、共建共享,2月27日上午,胶州市胶西苑戈庄小学与青岛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三中心红岛站区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在苑戈庄小学会议室举行。

4

1

3

2

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共同升国旗仪式,少先队员为红岛站区党员干部敬献了红领巾,重温了入党誓词,红岛站区工作人员为贫困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双方对青岛地铁图书角进行了揭幕,一起上了一节欢快的体育课,最后,地铁工作人员为学生进行了地铁安全知识讲座,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

7

5

6

8

本次党支部共建签约的成功举行,整合了各方面的资源优势,为双方建立了长效交流学习机制,以党建为引领,共同打造生动、务实的党建实践方式,为双方搭建了更广阔的合作平台。

9

下一步,苑戈庄小学党支部将积极探索持续加强党建、队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模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