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回暖!楼市这波开门红,为何如此强劲

    更新时间:2023-02-25 12:29  

最近朋友圈和各大新闻头条流行这样一句话

——“三年疫情打下来的房价,只用一周就涨回去了”。

 

2023开年以来,旅游热情井喷、消费爆发增长、电影票房飘红……阔别三年的热闹,随着春天的到来逐渐回归。

与此同时,全国楼市也伴着这个春天开始回暖。

 
 

楼市回暖 全国利好频发

从中央到地方越来越密集的楼市政策,从全国多城下调房贷利率,到近千条新政密集出台稳楼市,再到时隔20年房地产再成支柱行业……这样的暖风频吹,让全国楼市正在迎来全面回暖。

随着楼市利好政策不断释放,购房需求稳步回升,楼市加速回暖已是大趋势,多地市场火爆,成交量不断攀升。据监测,2023年第6周以来,新房成交量连续三周回升。其中的第8周,监测重点15城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为23540套,环比上涨14.12%。

 

观望近期全国楼市状况以及多家楼盘优惠收回、涨价的销售政策,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楼市回暖】这句话并不是空穴来风,在青岛更是如此。

青岛接棒 开启飞涨模式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2023年1月份全国70城房价最新数据。其中,与2022年同期相比,青岛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5%。

2月20日,青岛贝壳研究院发布2023年2月第三周市场周报。数据显示,青岛市全市总成交量为3167套,环比上涨12.7%。其中,商品住宅成交1462套,环比上涨15%;成交均价1532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0%。西海岸、城阳、即墨新房住宅成交量位列前三。

 

据业内人士透露,春节过后,二手房线上咨询量、线下带看量较节前翻了一倍,成交周期有所缩短,楼市小阳春迹象明显,被压抑的购房需求逐渐释放。

实力碰撞 抄底进入倒计时

作为登上成交榜前三的即墨片区,各楼盘都一片火热,喜迎开门红。而作为即墨最热的大宅红盘,有着即墨第一豪门之称的——龙湖·天奕也交出了令人惊艳的成绩。!

 

就在这个月,龙湖·天奕迎来了该楼盘的最后加推,自此这座即墨代表性的豪门,正式进入收尾倒计时!数日之内便斩获1500万的销绩,能拥有如此的热度与速度,消费者的认可,才是根本。

这座即墨重磅级豪门,不同于一般的期房,是完完全全的实景现房社区,在期间一切都所见即所得。

园林由奥雅大师李宝章亲自打造,还原芭提雅希尔顿度假风情。特意设置了定制星空顶的茶话清吧、花海里的解忧影舍、无边水系中的私语静谧岛等多维情景空间,用私家会所的形式,给业主提供私密尊崇的生活。

 

空间设计则由汤臣一品同款的HWCD设计公司操刀。传承世界顶级的大平层基因,空间的尺度感和实用性全部拉满。整个室内的奢装均采用国际一线大牌,汉斯格雅、杜拉维特、西门子等全屋一线大牌奢装,配备加热飘窗、智能猫眼、中央空调、双向流新风、升降插座等上百个奢装细节,打造即墨扛鼎级豪门生活。直接可以拎包入住,其成本之高可想而知。

 
 

能在短时间取得这样的成绩,即是市场的强势爆发,更是龙湖·天奕自身的过硬实力。且在多方利好因素加持下,市场景气度仍在攀升中。抄底入场的人潮越来越多,黄金购房窗口期已经不多了。而龙湖·天奕更是仅剩最后十余席,卖完即清盘,时间更加紧迫!去化速度只会更加快速,留给消费者犹豫的时间已经不多,错过还是拥有,只在一念之间。

本宣传内容仅为要约邀请,旨在提供相关信息,并不视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或交房标准与条件,最终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青岛金海优创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青房注字(2020)第67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