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倒计时,盒马鲜生山东首店将停业,礼品卡可继续使用

“盒马鲜生在山东的首家店快倒闭了,大家有在大拇指广场盒马鲜生的购物卡券赶紧去花!”2月22日晚,一则消息惊起千层浪!记者经过走访核实发现,盒马鲜生青岛大拇指广场店的确定于2月28日营业结束后关闭店铺,但是线上业务不受影响,会员权益和礼品卡可以继续在青岛盒马鲜生其他门店使用。而业内人士分析,盒马鲜生山东首店的关闭,也是崂山区商场业态竞争的一个缩影。

视频地址:http://zsqd.app.qing5.com/mobile/content/375832?code=001bwl0w3XnTa037ZL2w3p498y0bwl0Y&state=zsqd&newopenid=oteooxFPngJCa7qRdU7s813KToM0&userid=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