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胶东罗家村小学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2-23 20:3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月22日上午,胶东罗家村小学联合胶东派出所和胶东消防办公室,在学校举行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整个演练包括现场模拟火灾应急疏散,初起火灾灭火器实射两个部分。全过程历时1个小时,参加演练人员多达1000多人。

微信图片_20230223203009

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后,胶东派出所和胶东消防办公室为全校师生进行灭火器的操作试用和应急安全知识培训,使我校全体师生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疏散知识,熟悉了逃生路线,掌握了防护措施和方法。师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

微信图片_20230223203014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加深了师生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和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技能,增强了师生应对突发灾害应急处置能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赵智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