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活 > 正文

牧野石歌烧烤店突发火情 或与烟道堆积油污有关

来源: 信网 责编:王熠冉 2023-02-12 09:07:40

“牧野石歌”烧烤餐饮店内冒出滚滚黑烟(来源:信网记者 谷正原 摄)

信网2月12日讯(记者 谷正原)2月11日20时,位于青岛市闽江路的牧野石歌烧烤餐饮店突然冒出滚滚黑烟,店内顾客员工被紧急疏散,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将火情控制。

据附近居民说,这家烧烤店平时客流量不低,冒出黑烟时,还有食客在店内就餐,“起火的时候店内冒出大量黑烟,顾客和员工叫喊着跑出店外。”

20时30分,信网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已将火情控制,正在查找余火清理现场。

据该店工作人员透露,店内无经济损失和人员受伤,“我们跟邻近的两家餐饮店,共用一个排烟管道,不知道是哪一家烟道堵塞了,当时店内人不多,店内未见明火,只是烟雾弥漫。”

附近另一家餐馆的员工告诉信网,餐馆烟道内容易堆积油污,一旦失火会引燃油污,并在烟道内快速蔓延,定期清理烟道很重要。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信网 编辑:王熠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