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用智慧和力量提升水科学治理能力——华水水利院最佳组织奖

一支卓越而充满激情的团队,用智慧和力量创造奇迹。他们时刻不忘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不畏艰难,开拓事业,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下,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各项工作都能取得显著成绩。

2022年9月4日,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在青岛市机关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青岛片区水科学问题专家研讨会》。华水水利院负责此次会议技术咨询工作。这在华水水利院历史上是一次具有创新性的史无前例的、最大规模的研讨会,专家层次之高范围之广,以及员工组织的程度之好,都是历年会议组织之最。会议对完善青岛自贸片区规划体系,合理开展水科学建设意义重大。通过严密组织此次会议,助力了青岛自贸片区以高标准制度创新激发新动力,高水平开放释放新活力,深入推动高端产业集聚,取得了一系列发展成效,成功步入自贸试验区第一梯队。在组织会议过程中,参与成员能够在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上级领导的精神,用团队有效的配合、严谨的组织力满足着参会人员的需求,用自己的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为与会专家们提供了近乎完美的会议氛围,华水水利院由此设置最佳组织奖以示激励。

这是一支特别能征善战的团队,会议形式越复杂、他们方法就越多,组织会议局势越困难、他们干劲就越足。他们热情、向上、充满朝气,组织会议始终沉着、智慧、信心满满,充分发扬了单位敢打、肯干的工作精神,牢牢把守,精耕细作;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各个部门、岗位之间密切协作、并肩作战,组织会议时能做到融会贯通、统筹兼顾;工作中尽职尽责,积极承担责任,专业素养超高,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同时,他们严于律己,注重创新,并善用创新的方法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正是靠着这样的坚定信念,他们自我加压、自我要求、整体把控,促使会议圆满召开。

此次研讨会,华水水利院在组织会议、接送专家时所展现的人员素质、精神面貌使所有与会人员赞不绝口,为之后的会议组织提供了典范。他们将专业素质贯穿于整个工作领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工作的核心价值,力争为青岛自贸片区采用系统科学、系统思维、系统工程的方法,提升水科学治理能力等方面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毛小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