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弘扬民族文化,感受传统魅力!北青实验学校小学部开学日“国潮味”十足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6日讯 卡通人物、红地毯、打卡点、鸣志鼓、欢快曲……6日上午,北青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师生们沉浸在开学的种种喜悦中。

微信图片_20230206172926

胶州市胶东

“向阳生长、筑梦未来、所向披靡”进入学校的学子们要跨越三栏,寓意开启新的希望。击鼓明志,学子们拿着鼓槌,重重的敲响大鼓,每一声响都在彰显着北青学子的坚定自信及对新学期的美好期望。

北青实验学校

朱砂启智,用朱砂在孩子的额头正中间点红痣,为孩子们“开启天眼”,寓意孩子从此眼明心亮,这也是北青教师对孩子们的真挚祝愿。

北青

的的

心形气球的温馨守候,多样盲盒的神秘探究,旺仔牛奶的美好寓意,兔年红包的真情祝福,教室内多种形式增加了开学的仪式感。每一份惊喜与礼物,都凝聚着老师对孩子们的祝福与关爱。

北青

的

微信图片_20230206172912

微信图片_20230206174925

新春伊始,万景华章,相信北青实验学校小学部的师生会不负时光,皆得所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徐瑞芳 张智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