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福特野马“四门版”曝光!年内亮相/有望在华投产

核心提示: 其国内市场称之为“野马”,并计划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且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或2024初年国产开售,并将成为福特在华投产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Mustang“四门版”车型谍照图片,其国内市场称之为“野马”,并计划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且有望在今年年底前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或2024初年国产开售,并将成为福特在华投产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

福特野马四门版曝光年内亮相/有望在华投产-图1

福特野马四门版曝光年内亮相/有望在华投产-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设计草图以及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Mustang“四门版”车型头部预计将采用新能源车型独有的封闭式格栅,两侧提供了造型较为狭长的LED头灯组,并首次加入了LED光源车标。车尾部分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且首次采用了“四门”造型设计。

福特野马四门版曝光年内亮相/有望在华投产-图3

福特野马四门版曝光年内亮相/有望在华投产-图4

福特野马四门版曝光年内亮相/有望在华投产-图5

福特野马四门版曝光年内亮相/有望在华投产-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福特全新Mustang“四门版”车型预计将提供双电机以及四电机形式驱动,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0-600km。此外,新车或将重新定位为品牌旗下中大型纯电动轿车,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S以及即将推出的宝马i5、奥迪A6 e-tron等车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