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浓情元宵节 慰问暖人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2-05 16:0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开展对抗战老兵、烈士亲属及残疾人困难家庭的走访活动,既是拜大年也送元宵节祝福!志愿者分为8个小队分别对九龙,中云、胶北、胶西、洋河、胶莱、李哥庄等镇街的抗战老兵、烈士亲属与残疾人困难家庭,共40户进行走访看望。

图片1

在疫情放开之际来一场关心关爱“及时雨”,在暖民心,聚人心上增添“温情”,是胶州市爱无疆志愿组织一直在做的事。此次慰问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也来到了现场,一同进行拜访慰问并提出要以真心换真情,用诚心待退伍老兵,主动走到群众身边,与慰问者们心贴心的交流。

图片2

爱无疆志愿者们在解民忧,纾民困上一直在增添“力度”,在此次慰问活动中,一位抗美援朝老兵反映自己的手机好几天没有响过了,经过热心的爱无疆志愿者的检看,确认是手机欠费导致手机呼叫失败,爱无疆志愿者毫不犹豫的为老英雄充了话费!老兵对此为爱无疆志愿者表达了非常诚挚的感谢之意。

图片3

此次走访慰问过程中,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为烈士家属及抗战老兵们送上了元宵佳节慰问品(元宵、奶、饼干、VC及钙片等)。烈士家属、抗战老兵及残疾困难家庭看到爱无疆志愿组织的来访都非常的激动,热情的招呼志愿者们。志愿者与他们亲切交谈,关爱老英雄、烈士家属的身心健康,对残疾人困难家属亲切问候身体状况,了解生活情况,实际所需,心情是否舒畅等等,所有爱无疆志愿者们都尽自己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图片4

图片5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次次贴心的问候,都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感动不已,感谢爱无疆志愿组织的关心与慰问,同时也表达了对政府重视抗战老兵、困难家属的感激之情。

图片6

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在寻找和关注参战老兵、烈士家属和困难家庭,也号召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更多的关注这些特殊群体,传递正能量,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今后也会继续秉承社会责任感,树立“负责任,有担当”的公益信念,为社会公益慈善贡献一份力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徐钰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