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喜迎元宵节 情暖敬老院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2-05 15: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元宵节来临之际,在胶州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正确引领下,胶州尚合好司机公益携手青岛紫藤艺校走进胶州福圣家老年公寓,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还带来了芝麻馅、花生馅的元宵。

微信图片_20230205154306

微信图片_20230205154312

8时许,紫藤艺校的师生和志愿者们就来到老年公寓,为当天的演出做准备。现场紧张而忙碌着,张老师亲自调试着音响设备,志愿者们布置着演出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205154317

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早早地就坐,等待节目演出的开始。9时许,随着赵一凡小朋友的独唱《天之大》演出拉开了序幕,老人们兴高采烈的欣赏着孩子的表演。一位老人看着孩子的演出,流下了激动地泪水,志愿者赶紧为老人擦拭着泪水并安抚老人。模特秀、朗诵、独唱、拉丁舞等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爱心人士张老师的演唱把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的老人们欣赏节目的同时,流露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微信图片_20230205154357

这时志愿者把煮好的元宵端上来,送到老人面前,一勺勺、一颗颗包含着爱心的元宵,喂到老人的嘴里,只见他们笑在脸上甜在心里。在热闹的欢快气氛中,演出落下帷幕。志愿者和演员们承诺以后会经常来看望他们,老人们在期盼的目光中和演员们挥手告别。

微信图片_20230205154333

浓情元宵节的慰问活动是短暂的,但亲切的问候、深深的祝福,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的温暖,尚合好司机公益将继续为陪伴老年人献出的微薄之力。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张振涛

微信图片_2023020515434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