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预告!正月十四到十六,台东步行街将再现“火爆”场面

正月十四热闹了!老字号促消费系列活动将点“靓”台东步行街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7日讯 为充分激发内需潜力,促进消费升级扩容,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月4日至6日(正月十四到十六),青岛将在台东步行街举办老字号促消费系列活动,现场将设置老字号和非遗产品展、青岛网络爆品展、青岛新能源汽车展、青岛知名农产品展、青岛外贸优品汇展等五大板块,百余个展位,并通过美团、淘宝、京东、抖音等电商平台,同步开启直播带货,为市民带来线上线下交相互动的消费体验。

台东步行街人潮涌动。资料图

老字号和非遗产品展板块,将邀请30家老字号企业,以“新国潮·新传承·新消费”为专题,进行品牌展示与产品体验消费,呈现老字号和非遗产品的独特魅力。

青岛网络爆品展板块,聚焦新餐饮、新服饰、新零售、新消费电子、智能家电、宠物经济、体育健身等10余个新消费赛道,将邀请20家代表青岛产业特色的火爆品牌企业,结合“新品牌·新物种·新消费”的专题进行展示展销,充分释放青岛消费新魅力。

青岛新能源汽车展板块,将在主街之外单独设置20个新能源汽车品牌展位,邀请国内主流汽车品牌、造车新势力、豪华品牌以及合资品牌同场展示,同时组织车企现场推介车型,介绍优惠政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能源汽车选择。

知名农产品展板块,将设置约25个企业展位,线上线下展销“青岛农品”企业产品,加大农业品牌培育和“三品一标”认证宣传推广力度,以产业育品牌、以品牌提效益,推动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提升青岛农品知名度。

青岛外贸优品汇展板块,将邀请25家外贸优质企业将集中展示销售产品,涵盖家居用品、玩具礼品、纺织服装、食品、运动及户外用品、进口商品六大类别,以高品位步行街与高品质外贸优品的“强强组合”,搭建品牌与顾客互动消费的平台。通过展会活动和引流活动双向促进、线上与线下双线融合、政府和品牌企业双向发力的方式,打通内外贸市场渠道,畅通供应链。(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伟通讯员 宋晓华)

责任编辑:张兆新

(作者:王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