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超长待机” | 青岛国际会议中心过年七天不打烊

为了让市民朋友们在春节期间既能够品尝美食,还能享受多重优惠,青岛国际会议中心海云轩广式点心餐厅“超长待机,过年七天不打烊”。同时提供年夜饭套餐和年夜饭外卖服务。在春节假期期间,餐厅推出多种优惠促销活动,更好满足春节期间的聚会需求。大年初一来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参观以及在海云轩广式点心餐厅用餐的客人均可获赠现场手写福字一张,寓意新的一年福气满满!

大雪

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春节放假为1月21日(腊月三十)至1月27日(正月初六),总计连续7天假期。其中:3天为国家法定节假日(1月22日、1月23日、1月24日),4天为周末正常休假。

微信图片_20230122173034

HAPPY NEW YEAR

年夜饭 + 外送服务

80c60b5b681738fb55ea08f80a7a695

5284643b2e012136fb215caa902f11d

兔年春节,海云轩中餐厅年夜饭火热预定中,甄选食材、匠心烹饪、寓意吉祥、色香味俱全。

同时今年特别准备了年夜饭外卖服务,让您足不出户也可与家人共飨美食,每一口都属于的家乡的味道!

特色“捞鱼生”

捞起捞起,风生水起

精美的菜肴,优雅的环境,贴心服务,祝您新的一年“捞起,捞起,风生水起”,让您和家人一起红红火火、欢欢喜喜过大年!

过年七天不打烊,每天好礼不一样

大年初一,步步高升

c1

大年初二,发财就手

c2

大年初三,回娘家

c3

大年初四,会员日

c4

大年初五,牛气冲天

c5

大年初六,甜甜蜜蜜

c6

大年初七,新春赠礼

c7

岁末年味渐浓,重要节日里最期待,仍是举家团圆的温暖。自然都是那一顿最让人期待的、阖家团圆的年夜饭,一家人欢聚一堂,共享美酒佳肴,“食来运转”吃出一年的好彩头。海云轩广式点心餐厅,由国宴大师团队推行研制,不断地赋予每道菜品的生机和创新发展,同时坚持精选新鲜优质食材,结合传统烹饪手法,以纯正的口味、舒适优雅的环境,为岛城市民带来高品质就餐体验。

来源:青岛国际会议中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