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温暖 关爱不停歇 莱西市南墅镇卫计办节前走访特殊家庭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1-21 08:36  

掌上青岛/青网 春节将至,为了让特殊家庭能够过上一个平安快乐的春节,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1月20日,莱西市南墅镇党委组织委员杜茜带领卫计办主任史瑞珍、李家新村第一书记吴云鹏、妇联主席胡玉萍等人员到特殊家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暖心慰问品。

图片1

“如果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尽管跟村干部、跟新村说,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问题。”在走访中,为特殊家庭送去青岛计生协和市计生协准备的防疫“暖心包”以及镇党委政府准备的米、面、由、面条等生活用品。走访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详细询问了身体健康状况和是否有什么困难,开导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杜茜委员叮嘱大家,疫情期间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

图片2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关怀,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也让群众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

图片3

用脚步丈量民情,用行动温暖民心。一直以来,南墅镇卫计办通过日常走访结合节前慰问,及时了解和掌握特殊家庭的实际需求,并开展关心关爱服务活动,着力打通为群众服务“最后一米”,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关怀温暖。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李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