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第一台元宇宙春晚来了,聚好看助力打造

核心提示: 用科技打造这场视觉盛宴的,正是聚好看科技旗下的VR虚拟会议“聚云境”。

“变身数字人穿越到直播现场,与主持人实时互动”,春晚大戏又有了新花样!2023年1月20日,青岛广电联合聚好看科技,推出史上第一台“元宇宙青岛春节联欢晚会”。打造充满春节氛围感的元宇宙会场,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将有机会“穿越”到青岛春晚直播现场,与虚拟主播实时互动,还能在现场接收到多名青岛籍明星的新春祝福。

本次元宇宙春晚都有哪些亮点?一起来看看吧。与会的观众可以通过上传自己的照片,生成自己的专属数字人形象;走进会场内,春晚元宇宙空间共分为四个区域,从等待区进入观景区的光束通道,只要一靠近,站在旁边的虚拟主持人就会给你拜年;精彩纷呈的青岛春晚将在会场区的巨幕舞台上呈现;合影区可以跟可爱的小兔子们一起拍照打卡;会场区则可以观看春晚花絮以及青岛籍名星们送来的祝福;春晚的演员明星们,还将来到现场跟你亲切互动。

用科技打造这场视觉盛宴的,正是聚好看科技旗下的VR虚拟会议“聚云境”。“聚云境”是由聚好看AR/VR团队自主研发的元宇宙会议产品。自诞生以来频获佳绩,其自研单图片写实数字人建模技术行业领先。场景沉浸多样,会控功能丰富智能,目前已打造多场元宇宙大会。聚焦数字新空间,不断拓展更多应用场景,未来,“聚云境”将开启元宇宙会议新体验。

1月20日(腊月二十九)20:00,观众可以下载“蓝睛”客户端,点击“2023青岛春晚元宇宙直播入口”, 9名元宇宙青岛春晚体验官带你进入“聚云境”,分9路视角实时沉浸式体验春晚元宇宙会场。晚会结束时还将有绚烂的元宇宙烟花秀,与您共同开启2023年幸福之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