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尚合好司机公益: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1-17 09: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气温骤降,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在胶州市委宣传部的支持下、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的正确引领下,胶州尚合好司机公益组织志愿者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老党员及困境群众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带去春节礼物,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117094058

胶州尚合好司机公益持续开展“五为”志愿服务活动,在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铺集崔家河村、里岔谭家村、良乡村走访慰问退役老兵。

微信图片_20230117094107

微信图片_20230117094113

“身体怎么样?有需要帮忙的事儿您就说话!”每到一户,走访人员都热情地与他们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健康生活,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受慰问人员纷纷表示:“感谢政府一直以来的关系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30117094135

微信图片_20230117094145

持续深化“五为”服务,让幸福“无微”不至。胶州尚合好司机公益让“五为”志愿服务常态化,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王振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