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新岁!温馨巴士“花样百出”迎小年

    更新时间:2023-01-13 12:05  

又是一年小年到,为了烘托春节欢乐祥和、喜庆团圆的气氛,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的职工们“各显身手”,助力岛城市民红红火火迎新春!

8126ca9e52f7d010c5f6be00e002.jpg

近日,温馨巴士公司632路驾驶员王明亭和隧道3路驾驶员董俊龙摩拳擦掌,书写了诸多“福”字和对联送给乘客,并向出行的市民乘客送上新春祝福。他们奋笔疾书,把心中最美好的寓意凝聚在红纸上,一个个“福”字、“春”字,一幅幅对联跃然纸上,每一个字都蕴含着对新春的美好祝愿,阵阵墨香让现场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据了解,王明亭和董俊龙都是书法爱好者,有着多年书法功底。临近年底,他们想用自己的方式和市民共庆新年的到来,于是就想到手写福字和春联送给乘客。

“很惊喜,没想到坐车也能收到‘新年礼物’,一下子就有过年的氛围了,”收到福字的乘客李女士高兴地说道,“师傅的字写得太漂亮了!”

1月13日一早,温馨巴士通达分公司和盛达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分别来到汽车北站和哈尔滨路台柳路站点,将精心准备的二百余份大红“福”字免费发放给乘客,让乘客们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一份美好的祝福。礼物虽小,但却饱含了温馨巴士公司全体职工对乘客的真情祝福。

乘客李大姐听说公交车队给乘客送“福”字,特意带着孩子赶来沾沾喜气。她说:“其实家里早已买了春联和‘福’字,来这就是为了讨个好彩头!知道咱们车队忙,却心系我们乘客,真让我们心里暖暖的!”

此外,604路队工作人员张晓燕利用休息时间剪窗花,一方面是为了让乘客感受传统节日氛围,另一方面是为了传承传统工艺,让剪纸艺术发扬光大。她把“ 春” 字和兔子形状巧妙的结合在一起,剪出的窗花特别有新意。

通讯员 于梦 胡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