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星汇城|傲人成绩,霸屏北岸,收获千余家庭选择

    更新时间:2023-01-11 12:33  

2022已经一去不返,无论是精彩、幸福还是遗憾、不舍,这一切都被时光悄然带走。站在2023的开端,我们回首越秀星汇城一年的璀璨,以强势热销再次霸屏北岸红盘荣光,斩获一次又一次的劲销瞩目。

越秀星汇城全年成交面积4.7万㎡,荣登2022年城阳棘上板块成交面积TOP3。全年成交469套,荣膺2022年城阳棘上板块成交套数TOP3。一期交付1113户,全年累计到访1500+组客户,兑现北岸红盘高光,收获无数口碑赞誉。

取得这样的傲人成绩,不仅仅是越秀星汇城实打实的品质匠心,更是人气被市场口碑反复认证,得出的一致认可。人潮汹涌澎湃,入驻越秀星汇城无需置疑等待,此时便是最好时机。

国企品牌实力 铸就品质人居

在当下经济市场疲软,众多楼市品牌均收到了不同程度的承压。越秀地产坚持国企品质,销售额逆势增长,上榜2022年房企销售额百强榜单,并成为TOP20唯一正向增长企业。

好房子才能让人托付一生,越秀星汇城项目,自立项开始,便以实力品质、甄选材料、严谨工艺、细节工法、美学规划,将理想人居逐步兑现。经历时光雕琢,2022年越秀星汇城一期盛大交付,关于家的品质实景呈现,那些关于生活的美好一目了然。

成就美好生活 共享邻里和谐

关于生活的美好,不仅仅体现在园林的品质上,更是在邻里生活的营造。越秀星汇城在强调建筑品质、园林景观之外,注重邻里社群的营造。2022年,星盟社群正式成立,以兴趣为连接,以邻里情感为纽带,构筑美好生活的共同体。

2022年,越秀星汇城星盟社群以一场场趣味横生的活动,拉近邻里之间的友谊,将不同的“小家”融合至星汇城这个“大家”,共筑营造有温度的邻里氛围,让生活充满更多阳光。

千余家庭的共同选择,源于对品牌的信任依赖,红盘的热销常态,源于对品质的不懈执著。越秀星汇城,国企实景现房,无需焦急等待,幸福触手可及。建面约87-136㎡品质三居四居,倾城热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