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星汇城|于内心温暖之处,共建一处饱满温情的家

    更新时间:2023-01-11 12:32  

当新年的钟声依稀敲响在耳畔,盼望了一年的温柔号角,此刻于中华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吹响。那些厚重的思念此刻有了方向,纵然有千般万般的难题,但心的方向只有一个——家。

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有无数的相识和离别,但最不舍的,仍是离开家的时刻。过尽千帆,历遍冷暖,才知家是最温暖最柔软的归宿。时光漫漫,岁月暖暖,年关将至,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想回家。

听惯了外面的南腔北调,衣锦荣归时,欢聚一堂,听一听乡音,倍感团圆氛围。见惯了城市的霓虹斑斓,也抵不过归家时父母为你留的那盏灯。与其在他乡静待理想的出路,不如归乡实现简单的幸福。越秀星汇城,踞守上马,臻情静待每位家乡人的回归。

五年

亲见家乡的澎湃生长

上马板块,位于一座逐步腾飞的时代新区——北岸新区的核芯要位,一个个重磅的项目拔地而起,为城市与时代注入了发展的最强音。越秀星汇城项目,自控规出炉后,五年时间,见证了城市的每一个发展脚步,亲历了城市每一寸土地的革新,以城市见证者的身份陪伴上马这个宜居的西部综合服务区不断向好。

不仅仅是城市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城市人居的革新者。越秀星汇城,以严苛的择址观,占位城市优质资源俱佳之所,占位城市发展核芯主轴,对话城市生活的新理想,以不断刷新的北岸热度,全城涌动的人气浪潮,接受来自整个岛城的目光。

生活

全龄适宜的美学感观

对城市而言,建筑是什么?是城市的组成部分,亦是城市的封面与代名词。

对故乡人而言,建筑代表什么?建筑代表的即是家,是让人内心安定,满足而愉悦的休憩空间。人们遍历世界,最为思念的即是家。越秀星汇城,深知建筑的灵魂所在,以大气简洁的美学精华,展现时尚与新潮的艺术品质,展现家乡的美好新颜。

建筑的肌理是一副旗帜,而生活的本色却藏在社区的一草一木之中。游子在外负重前行的意义,就是与心爱之中,在溢满深情的社区之中,感受时光的缓慢美好。

越秀星汇城满足每一位归乡人的理想,打造“一环三轴六境”景观社区,让每一位深爱之人,皆在此可探寻到属于自身的生活奥秘。在一片自然谧境之上,呈现自然生态与人文相融合的优质生活。

约2400㎡中央会客厅,一家人茶余饭后的休憩之所,超大共享阳光草坪,让嬉戏陪伴有了更为广阔的空间;约1000㎡悦小秀星际探索儿童乐园,孩子们的游乐场,在探索之中,迈出人生中的坚实一步;约825㎡青年活力运动场,自建约380㎡篮球场,运动竞技的好去处,感受活力迸发的酣畅淋漓;长者无障碍颐养花园,规划太极广场与健身器械,让爱好“广场舞”的父母,能够结识更多有相同爱好的玩伴。

好礼

归心之旅的幸福时刻

归乡,是一段充满温暖的旅程。越秀星汇城,为每一个梦想筑家,以惊喜的归家礼遇,实现每一个置业理想。新年焕家三重礼,购房额外享3%优惠。

新年看房礼

到访即领取新年礼一份

新年放价礼

购房额外享97折钜惠

新家钜惠礼

成交即送精美家电礼包

有梦想不必远方,接受这一封温情的邀请,于内心温暖之处,共建一处饱满温情的家。这里不仅有你朝思暮想的过去,有你倍感思念的牵挂和期待,亦有无限憧憬的生活和未来。越秀星汇城,建面约87-136㎡品质三居四居,荣归故里,让爱归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