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品好品牌打造再升级 八大卫视广告强势上线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3-01-07 11:28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2023年1月1日起,正值全国人民欢度元旦、喜迎新春的时刻,一支“中国精致粮油品牌——品品好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的拜年广告片,陆续登陆山东卫视、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广东卫视、江苏卫视、辽宁卫视、内蒙古卫视、黑龙江卫视等8大卫视,向全国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并向全国传递打造“中国精致粮油品牌”的品牌声音。

微信图片_20230107112605

近几年来,品品好集团在企业发展和品牌建设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2022中国农业企业500强排名中跃升至第236位,持续获评全国花生油加工十强企业;持续获评山东省优质品牌企业;持续入选青岛民营百强企业,排名不断提升。持续入选青岛市金花培育企业、胶州市倍增计划企业;关于品品好的各类新闻报道、品牌宣传也屡屡出现在各级、各类媒体上。此次品品好强势登陆八大卫视,进一步凸显了品品好打造“中国精致粮油品牌”的品牌战略方向,凸显了品品好拓展全国市场的决心和品牌打造力度。

目前,品品好粮油集团已经形成了整合电视、网络、户外、媒体等全方位、多元化的传播矩阵,建立新型和谐、互补、互信的传播渠道,让品品好品牌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