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宝马全新X3高性能版曝光!换搭“新动力”/尺寸升级

核心提示: 新车也可视为X3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上半年陆续推出,并有望在同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与梅赛德斯-AMG GLC 63、奥迪SQ5等车型展开竞争。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宝马全新一代X3 M车型最新消息,新车也可视为X3高性能运动版车型,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上半年陆续推出,并有望在同年下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未来也将与梅赛德斯-AMG GLC 63、奥迪SQ5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全新X3高性能版曝光换搭新动力/尺寸升级-图1

宝马全新X3高性能版曝光换搭新动力/尺寸升级-图2

宝马全新X3高性能版曝光换搭新动力/尺寸升级-图3

上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据悉,宝马全新一代X3 M车型将基于宝马旗下全新Neue Klasse平台所打造,该平台将于2025年同步推出,并应用在品牌旗下多款轿车、SUV车型之上。据悉,其首批获得新硬件升级的车型为品牌旗下iX3,而X3燃油版车型也将同步推出,后者也将基于当前CLAR平台所打造,其车身尺寸也将迎来小幅提升。

宝马全新X3高性能版曝光换搭新动力/尺寸升级-图4

宝马全新X3高性能版曝光换搭新动力/尺寸升级-图5

宝马全新X3高性能版曝光换搭新动力/尺寸升级-图6

上图均为海外现款车型

而动力部分,宝马全新一代X3 M车型预计将升级为电动形式驱动,或将配备前后双电机,其动力参数也将超越当前S58 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配备电控四驱系统。此外,品牌旗下全新X4 M车型预计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组合,未来还将提供更高性能的纯电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