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誓山盟·爱在青岛” ,线上线下公益相亲会引领文艺恋爱旅行城市新风尚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12-18 17:08  

与热爱携手,奔赴每一场山海。青岛这座甜蜜温馨的浪漫之城,是众多“有情人”向往的诗和远方。12月10-18日,作为2022青岛海洋婚恋文化周活动版块之一的“海誓山盟—爱在青岛”公益相亲会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包括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依托社交媒体组织万人相亲活动,线下分别于12月10日、12月18日在崂山风景名胜区巨峰游览区和八大关C-UP宋公馆举办线下相亲活动;于12月16-18日在万象城举行相亲角活动。

image001

12月16日—18日,单身朋友们在万象城天空之城相亲角步入“恋爱时光长廊”,发布单身信息,将资料卡张贴在缘分墙上,留下专属于自己的爱情信条,在茫茫人海中抓住爱情的机遇。还有恋爱告白墙、浪漫元素彩绘等,让参与进来的嘉宾一站式感受爱情的浪漫,观赏游览,恣意畅玩。

image003

image005

12月18日在八大关C-UP宋公馆线下相亲活动会场,单身男女们共赴一场甜蜜之约。在“红瓦绿树 碧海蓝天”的百年历史风貌中,穿越回那个年代,邂逅一段“车马很慢,一生很长”的文艺爱情;摄影留念,与有缘人拍一张年代感的登记照,手写婚书,海天之间,尽是浪漫……活动以文艺又浪漫的新时代青年联谊会践行新时代恋爱观,10分钟约会贯穿全程,相互有好感的男女嘉宾对坐互谈人生、甜蜜告白,让爱靠近一点。搭建青年联谊交友的平台,吸引青年广泛参与,置身其中体验到切合“海誓山盟”主题的一段美好时光。

“青岛是著名的滨海旅游目的地,每年都有无数的情侣前来打卡拍照,”C-UP宋公馆负责人表示,“八大关太平角更是青岛的婚拍旅拍圣地。”曾举办过多场庭院婚礼以及庭院婚礼婚纱秀的宋公馆,是八大关的时尚代名词,也是2022青岛海洋婚恋文化周相亲活动的支持单位,时尚的品牌形象与青岛海洋婚恋文化十分契合。后续C-UP宋公馆也将持续举办系列婚恋主题活动,努力打造青岛知名的庭院婚礼举办地和时尚生活体验地。

image008

12月10日,相亲大会崂山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嘉宾们在出发前领取一本空白的爱情护照,寻找爱情护照打卡点拍照并印盖印章,留下美好瞬间;乘坐“爱的巴士”,与单身伙伴们一同登上崂山,欣赏美丽的山海风光;体验“浪漫表达”婚恋场景,在壮丽优美的山海之地感受爱情的意境;攀爬山之巅与有缘人悬挂同心锁,迎着落日“真爱留声”大声告白;品尝爱情元素“甜蜜餐品”,回程途中组队游玩“心动路线”婚恋索道,踏入“爱的包厢”,与意中人于空中眺望,山海秀色尽收眼底。

image010

本次活动还为遗憾未能亲自到现场的单身朋友们贴心准备了线上相亲分会场。活动用线上联谊+直播互动的形式通过“相遇云端”“怦然心动”“结缘一线”等线上游戏环节为他们营造轻松温馨的交流氛围,搭建更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让参与其中的嘉宾充分展示个人魅力和优势,在云端感受爱在青岛的甜蜜与浪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