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全民健身!12月5日,青岛50项活动100片场地免费向市民开放

免费提供50项活动、100片场地,全民健身助力“国际志愿者日”收起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4日讯 12月5日是第37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市体育局将组织50项志愿活动、100片场地免费向市民开放。

本次活动以“科学健身·志愿服务伴你行”“体育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体育在志愿服务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把全民健康理念、科学健身指导、科学健身技能等送到群众身边,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市体育局建议市民在参与活动前提前致电预约。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羽)(详细信息已作为附件上传)

责任编辑:张兆新

(作者:张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