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寒潮天气基本结束!青岛明后两天气温逐步回升,还有一股弱冷空气即将“到货”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2月1日讯 受到前期寒潮天气影响,今天我市最低气温低至-4到-7℃左右,达到今年入冬以来气温新低。白天天气晴好,北风风力减弱,不过气温依旧偏低,全市最高气温只在0到3℃之间。目前寒潮天气基本结束,未来两天,我市气温逐步回升。

今夜到明天白天,我市晴转多云,3日到4日以多云为主。

未来三天,南北风交替,受到弱冷空气影响,3日白天到4日,北风风力逐渐增大,最大可达4到5级阵风6级。

随着寒潮天气结束,明后两天我市气温逐步回升。今天夜间到明天早上,市区最低气温-2℃上下,北部内陆晴空辐射降温明显,最低气温仍会降到-7℃左右。明天白天气温开始回升,市区最高气温将升到6℃上下,内陆地区的最高气温能达到3~4℃。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全市的最低、最高气温继续小幅回升,最高气温可达6到7℃。不过,随着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市,3日夜间到4日,气温会有小幅下降,全市最高气温回落到4℃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1日1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明天白天,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30%-70%,明天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6℃。3日:多云间阴,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到7℃。4日:多云间晴,北风4到5级阵风6级,0到4℃。

【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海上5到6级阵风7级,内陆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7℃,最高气温6℃。3日:多云间阴,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阵风6级。4日:多云间晴,北风4到5级阵风6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责任编辑:程雪涵

(作者:吴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