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网11月份网络侵权举报受理处置情况

2022年11月1日至11月21日,青网未收到网民网络侵权举报。

青网欢迎网民积极举报我平台已发布的各类违法不良信息。网民可拨打电话:0532-82933921,或发送邮件到举报邮箱:zonghebu@qing5.com,也可登录中央网信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https://www.12377.cn/或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http://www.sdjubao.cn/进行举报。

  网络举报是维护网民网络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请网民在举报时明确举报事项具体违法失实之处,并提供相关证据证明材料,以免因举报要件不足形成无效举报。青网在收到违法不良信息举报后,将会进行科学系统研判,及时进行落实处置。

  青网

  2022年11月21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纪善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