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喜讯!平度城区这四条道路全线贯通

近日,从平度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城区人民路、兰州路、泸州路、昆明路、四条断头道路全部通车。

接下来看看其它两条道路,人民路是城区一条东西向的主要市政主干路,为进一步完善提升城区东部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及学校周边通行环境,同时深入推进我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攻坚行动,人民路(青啤大道至株洲路)东通工程组织实施,项目全长约440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80米,双向六车道布置,道路两侧各设置20米宽绿化带。供水、供热、燃气管网及照明亮化设施随项目也一并实施,为城区东部建设提供基础保障。同时,按照“因地制宜、树种多样、四季常绿、层次分明”的原则,对绿化苗木进行布置,使其充分发挥滞尘、降温、净化空气、消噪、美化环境等实用效果,项目总绿化面积约16376平方米。绿化带内部设置了流线型园路,将更好地服务于市民的健身休闲。

微信图片_20221116153624

微信图片_20221116153620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新增住宅小区建设快速推进,为进一步满足周边小区的通行需求,完善相关设施配套。兰州路新建工程开工建设,项目北起红旗路,南至厦门路,全长约1700米,主路宽度22米。主要实施了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及绿化工程。项目竣工通车后,减少了市民绕行的路程和通行时间,并增加了照明亮化设施,为夜间出行的市民群众增强了安全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