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之道最重要 上汽大众梦享安驾营青岛站完美落幕

    更新时间:2022-11-14 17:53  

10月22日—23日,上汽大众2022梦享安驾营青岛站在延吉万达广场举行,通过沉浸式的安全体验,现场车主和准车主们对上汽大众的"安全之道"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2022年梦享安驾营,带来了电池包强度测试、破窗逃生、MEB工厂探秘等十二项沉浸式体验项目,每个项目都有着安全驾驶方面的体验,而且体验项目的同时积累自己的安驾值,当安驾值达到一定分数后可以兑换相应的礼品,让各个项目充满了更多的乐趣。

通过各个项目的体验,让客户从活动中获得更多安全驾车的知识和理念,充分展现大众品牌的技术实力和社会责任感。

现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就是破窗逃生和翻车逃生两个项目。经过亲身体验,参与者发现,只要掌握技巧,就算是女嘉宾也能轻轻松松成功破窗,让大家对意外少了一丝恐惧。同时,翻车逃生项目也让体验者们学习了在意外翻车后,如何正确挪动身体迅速开门逃生。

本次试驾现场,还增加了自修补轮胎、IQ-Light智能灯光等全新的体验环节。ID.车型首次配备的自修补轮胎,可以在钢钉扎入轮胎胎面后,利用自身的胶料涂层将钢钉紧紧包住而不漏气,让各位车主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

上汽大众DLA智能远光灯能够在会车的时候自动切换远近光,最大程度减少对向驾驶员的视线影响;而AFS大灯则可以根据转弯角度灯光随动转向,更好地掌握前方弯道内侧的路况。

上汽大众作为一家具有社会担当的车企,一直践行安全驾驶理念的倡导。通过梦享安驾营活动,提升车主的安全意识与驾驶素养,让大家掌握更多驾驶技巧,畅享无忧的驾车乐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