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荣登“中国花生油10强”榜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11-09 17:5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国家粮食行业协会根据2021年度重点粮油企业和各省粮油加工业的粮油销售收入、产品产量等专项调查数据,综合评选公示了2021年度粮油加工企业“50强”“10强”名单。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公司荣登“全国食用油加工企业50强”榜单,并连续第3年被评定为“中国花生油加工企业10强”。

3-2花生油加工10强

据悉,国家粮食行业协会组织的该项评选活动,旨在引导企业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并服务新发展格局,持续做强做大,加快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领军企业,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国家粮食安全。

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自1996年建厂,已有26年发展历史,集团以“食泽民生,品润中华”为企业使命,以践行“中国饭碗装中国粮”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优秀的民族粮油品牌。    

现在品品好集团已发展成为山东省粮油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先后被评为“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 “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守信用重合同企业”。集团食用植物油和小麦粉系列产品荣获国家“放心油”“放心面”“放心挂面”等荣誉。

备选图片 (3)

集团为加快产业融合发展,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现已建立优质原料基地,与农户直接签订了油料及小麦的种植协议,形成了种植、加工、销售产业链,带动了农村发展,实现了农民增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乡村振兴做出了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综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