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获评年度上合新区制造业十强企业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11-09 17:5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日前,2022年上合新区企业家大会在胶州市会议中心召开。会上为获得“上合新区制造业十强企业”“上合新区优秀企业家”等奖项的企业、个人颁奖,肯定了企业家的付出和贡献,礼赞企业家的成就与担当,弘扬企业家的精神与境界。青岛品品好粮油集团被评为上合新区制造业十强企业。

1-1上合十强图片1

10月12日,胶州市创新举措,整合上合示范区核心区、临空经济示范区、胶州市三方资源,成立现代化上合新区建设推进委员会,加快推进上合新区一体化发展,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上合新区站在了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风口,必将是中国北方最具投资价值的区域。

1-2上合十强图片2

面对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品品好集团乘势而上,积极参与上合示范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融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集团始终围绕消费市场主体、消费需求进行产品工艺创新,以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满足市民舌尖上的需求,与青岛农业大学、山东粮油设计院、河南工业大学、武汉工业学院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研发了“56层宣纸过滤”金质花生油生产工艺。集团现拥有专利39项,其中发明专利25件;主持参与标准制定14件。企业研发中心被农业部授予“农产品加工创新机构”“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技术创新中心”,挂面生产技术及产品获国家科技进步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综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