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各类蔬菜新鲜不贵,鸡鸭鱼肉应有尽有……青岛商超市场货品充足价格稳定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5日讯 今天上午11时,观海新闻记者来到青岛丽达购物广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超市门口提醒顾客遵守防疫要求,戴好口罩,保持间距。顾客经过查验“双码”、测温后,才能进入超市选购。

据丽达购物广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所有门店在价格方面都执行防疫期间的指导价格,以此来保障价格稳定。未来,超市还将全力保证市民需求量比较大的米面粮油等。截至目前,各类货品库存充足,源头供给稳定。

除生活必需品外,超市还为市民提供了鲅鱼、对虾、大闸蟹等时令生鲜,同时加紧配货,尽全力满足消费者需求。

在百通民生市场的货架上,茄子、胡萝卜、丝瓜等蔬菜新鲜不贵,米、面、油等大量供应,鸡肉、牛羊肉、猪肉等应有尽有。

负责人刘长青告诉记者,今天恰逢周末,市场加大了各类货品的储备和调度力度,目前蔬菜和肉食储备量均为平时储备量的3倍。(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英歌 文/图)

责任编辑:臧婷

(作者:马英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