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卫士/比汉兰达还大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时间:2022-11-03 09:53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胜达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正在海外道路进行紧张的测试中,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首发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开售。同时,国产全新一代胜达也有望与海外版车型同期推出,未来将继续与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卫士/比汉兰达还大-图1

现代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卫士/比汉兰达还大-图2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现代全新一代胜达前脸预计将装配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尾部分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路虎旗下卫士车型保持高度相似。此外,现代全新一代胜达长宽高分别为4971×1905×1694mm,轴距为3005mm,其车身长度、轴距均超越了丰田汉兰达车型。

现代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卫士/比汉兰达还大-图3

现代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卫士/比汉兰达还大-图4

现代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卫士/比汉兰达还大-图5

现代全新SUV曝光外观酷似路虎卫士/比汉兰达还大-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现代全新一代胜达预计将停产产品序列旗下柴油版车型,除传统的燃油版以及混合动力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统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