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青岛机场首次独立完成飞机A检维修工作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0月31日讯 28日凌晨三时三十分,随着发动机反推包皮缓缓关闭,金鹏航空B-5663飞机的A检维修工作圆满完成,这是青岛机场首次独立完成波音737-800飞机的A检维修工作,为全面提升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平安机场建设夯实基础。

3

据了解,A检维修工作(简称A检)是指飞机运行到规定的飞行小时后,必须完成的维修保养项目。此次A检是1250飞行小时定检工作,共包括75份工作单,1份适航指令,共126个工时,涉及飞机发动机、起落架、飞行控制、液压系统等多项涉及飞行安全的关键系统项目。

1

为顺利完成此次A检,青岛机场成立专项工作组,提前研究部署,做好各项生产准备工作。一是组织质量控制部门对工作流程进行质量安全评审,二是组织工程技术部门对工作单进行工单排序、风险分析和技术培训,三是对照工作单逐一准备航材、工具设备,四是严格按照规章、工卡完成部件检查、拆装、润滑、测试等各项工作,最终在民航青岛监管局的现场监督指导下,圆满完成A检维修工作。

2

青岛机场将以此次飞机A检为契机,不断提升机务维修保障能力,为平安机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马妮娜 通讯员 班珮 张正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