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是优雅 也是随行!海豹上市品鉴会在青岛盛大启动!

核心提示: 2022年10月27日,伴随着金秋时节的来临,“海洋风“豹”-海豹上市品鉴会·青岛站”的活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

2022年10月27日,伴随着金秋时节的来临,“海洋风“豹”-海豹上市品鉴会·青岛站”的活动,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从“新颜值、新安全、新高效、新智能、新体验”等方面,彰显海豹引领绿色出行的创新之姿。

image001

开场即热,媒好同行

活动当天,来自于诸多专业汽车领域的媒体大咖亲临现场,通过与海豹车型的亲密接触,更加深入的了解其核心优势,并将海豹的优雅身姿完整呈现在诸多消费者面前。

image003

上市揭幕,海豹来袭

上午的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精彩的揭幕仪式伴随着海豹优雅的脚步,跃入眼帘,闪光灯的明媚光芒,与现场的惊叹声此起彼伏,以海洋美学为设计理念的海豹,动感中所蕴含的极致优雅,让现场的观众们,尽皆沉浸于“豹”点设计之中,心情随着海豹一起,激勇穿潮、破浪而出!

image005

image007

豹款新境,盈光熠然

发布会在阵阵期待声中准时开启,比亚迪汽车海洋网北部战区鲁南大区-史乐先生登台致辞,为大家分享了海洋网海豹的诞生,对比亚迪品牌战略所产生的积极意义,并着重为大家揭秘了,海豹这款车型,其内在的优越性能,卓绝的C位实力,唯有不为自己设限,方能成就无限可能。

image009

image011

超强技术,打造未来

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将电池上盖与车身地板合二为一,动力电池既是能量体,也是结构件,在简化车身结构和生产工艺的同时也能保障整车的安全性。

image013

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整车状态识别提前50到200毫秒,整车响应更快,控制性能更优。

image015

高性能八合一电动力总成,峰值功率达230千瓦,搭配大功率前异步电机的四驱版,百公里加速时间快至3.8秒!

image017

价格公布,物超所值

伴随着诸多观众的阵阵掌声,怀揣着内心之中掩藏不住的激动之情,史乐先生为大家隆重揭示了海豹的销售价格,并为大家阐述海豹上市权益政策。

image019

纵览岛城,品味非凡

海洋网海豹车型,以其超强的配置,彰显出了卓越的实力,让在场的诸多媒体嘉宾、迪粉朋友们,领略到了海洋网的别样狂欢。

海洋“豹”款,追风踏浪

海豹车型的上市,凭借其充沛的动能、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优秀的NHV静谧性,必然会在新一轮的竞争中崭露头角,并掀起动感风“豹”!

image021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