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教授“把脉开方” 助力“领头雁”展翅高飞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10-09 10:4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0月5日,青岛农业大学组织山东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部分学员互访交流,青岛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学江教授、农学院石岩教授、胶州市胶西街道办事处农办主任汤德忠现场帮扶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009104022

微信图片_20221009104016

专家和学员们走访了胶州市布袋家庭农场、青岛及时雨农资有限公司、青岛苑戈庄马铃薯专业合作社、青岛万众云集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胶州绿佳园家庭农场等基地。专家们对每家企业发展详细了解,认真梳理,找问题给答案,开出“千金方”。

微信图片_20221009104035

微信图片_20221009104029

“头雁”学员们不仅在大学课堂上学到专业的理论知识,更在家门口学到实践经验。学员们更有决心和信心当好乡村产业振兴的“领头雁”,成就“阵雁齐飞”的大好局面,为当地农业现代化发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