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俄媒:“北溪”管道泄漏前夜,美军直升机曾飞过上空

俄罗斯《消息报》3日援引飞行雷达网站消息报道称,在“北溪”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前一天夜里,该网站记录到了一架美军直升机在“北溪-1”和“北溪-2”管道上空飞行。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0月3日表示,在“北溪”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后,美国已经提高了其液化天然气的价格和销量。

佩斯科夫说,在“北溪”天然气管道无法使用的情况下,美国能够以更高的价格出售更多的液化天然气。他强调,无论是欧洲还是俄罗斯,都不会从“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中受益。佩斯科夫没有透露俄方认为谁是“北溪”天然气管道泄漏事件的幕后黑手,但他表示,有一些国家拥有蓄意破坏“北溪”天然气管道的军事技术能力。

此外,俄罗斯《消息报》3日援引飞行雷达网站消息报道称,在“北溪”天然气管道发生泄漏前一天夜里,该网站记录到了一架美军直升机在“北溪-1”和“北溪-2”管道上空飞行。

9月26日,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两大管道“北溪-1”和“北溪-2”同一天内出现泄漏,丹麦、瑞典管辖水域探测到水下爆炸。欧洲多国怀疑泄漏是“蓄意破坏”所致。

责任编辑:张兆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