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正文

短暂的打扰,永久的便捷!地铁8号线支线陆续进场施工

最近,地铁8号线支线陆续进场施工,对胶州市部分道路进行了封闭,给市民带去一定的不便。但我们一定要相信,地铁施工所带来的“痛”是暂时的,只有市民积极支持我市地铁建设,这项工程才能早日完工,更好的服务胶州、服务市民。

在

想

近日,记者在胶州市杭州路和泸州路路口西侧看到地铁8号线支线工程泸州路站点开始进场施工。施工人员正在进行管线迁改在道路两侧首先铺设污水、供暖、水电等新管网和老管网进行无缝对接。据工作人员介绍,泸州路站点施工过程中,将采取分段施工,优化施工方案,尽量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现场施工负责人邵珠江告诉记者,管线迁改后将在车站围挡两侧规划设置指示牌增加照明设施供商户经营和居民出入的专用通道下一步将对方案进行持续优化最大程度缩短施工工期。

从

地铁8号线支线泸州路站进场施工

据了解,泸州路站点位于杭州路下方目前杭州路上,泸州路到寺门首路之间,已经封闭泸州路站点基坑宽24米,深23米,因为道路两侧商铺比较多,车流量很大,为了满足施工技术要求,采用封闭道路施工。

地铁8号线支线,贯穿我市新老城区,在胶州市区设立11个站点,建成后将成为前往青岛中心城区的骨干交通方式。

地铁建设是一项为民的好事,希望得到市民的大力支持。近年来,我市私家车增速迅猛,人均道路使用面积需求强势增长,城市人口的出行压力增大,环保、便捷、准时的地铁在公共交通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

微信图片_20220927213718

地铁的发展,不仅仅只影响我市的城市交通,还影响着我市的发展方向,地铁建设将为胶州的发展拓展空间,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加速胶州的发展步伐。针对地铁建设带来的种种不便,希望市民朋友了解相关部门所作出的努力,客观看待能够给予支持。

因地铁围挡施工造成的交通堵塞,给众多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记者了解到交通部门也正在寻找最佳对策,积极构建、调整更加便利的公交线路,力求最大限度缓解市民的出行压力。

希望市民能够理解地铁建设的需要,多选择绿色出行方式,地铁提升城市能级,地铁畅达幸福生活,请您多一份包容与鼓励。相信大家携手打扰会更加短暂,便捷会更快到来而且更加长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妮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