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房产 > 正文

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丨19间主城烫金小肥铺,手有一铺,未来才靠谱!

“家有万贯,不如旺铺一间”。在新零售经济盛行的时代,零售产业线上线下边界已然打通,实体经济复兴大势所趋,如何在市场中选到理想吸金铺,成为众多生意人财富进阶的重要一步。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教你吸金的正确打开方式!于主城烫金热土,轻松拥享一间小肥铺!

12大社区环伺,做6万人的大生意

在“黄金一公里”的生活圈中,社区底商凭借其便利性,不受电商冲击、经营灵活等优势,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商业配套。

假如入手一间天悦海湾商铺,按每天10%人消费算,每人消费15元,每天收获约4500元营业额,年营业额约162万元源源不断的人潮,为社区底商的营业积攒足够“烟火气息”

仅献19套铺,稳做少数派生意

俗话说:“物以稀为贵”,这句话用在风云变化的商业场上依旧适用,周边社区约6万+的澎湃人潮,据数据显示,约92%的居民选择在家门口解决“柴米油盐酱醋茶”,长久稳定的消费客群成为19位生意人的吸金场。相比于数量多的商业综合体,同样数量的客流,却拥有相对较少的竞争压力,大量聚集性人气,带来蓬勃商机。

最高约5.4米层高,做多元化生意

建面约31-71㎡的百变商铺,最高约5.4米的朗阔挑高,大大增加了空间使用率,且独属的门面和经营功能,可塑性强,这些优势都为多元化的经营业态提供落地支持。

年租金3万元起,做低门槛好生意

在后疫情时代,居民约30%-40%的消费支出集中在社区周边一公里范围内,社区商铺就是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需求。能拥有一份可以保障生活的稳定收入显得尤为重要。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建面约31-71㎡沿街商铺,以澎湃人潮、19间少量甄席、多元化经营空间、低门槛租金,助力创富者的掘金之路,主城里的“吸金优等生”。

手有一铺,未来才靠谱!无论是想创业的年轻人,还是想实现“双薪”梦想的上班族,或是稳扎稳打的生意人,都可以凭借多元化的业态选择,轻松实现城芯做铺主的梦想。

免责:1、项目推广名为:越秀大悦城·天悦海湾;备案名为:沔阳路7号;开发公司为:青岛东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售许可证号:青房注字2020第017号;销售代理公司为:广州越秀兴业地产代理公司青岛分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5、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9月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投诉监督热线:400 8300 123。6、画面中的年租金数据,以78-9号商铺为例,为基于周边商铺年度租金调研报告及市场调查经验所得市场均价,为预估数值,仅作参考,不作为承诺。未出租商铺出租全城意向招租登记,租金约3万元起。商铺具体租金以承租方和业主方双方签订协议为准。7、以上约5.4米层高为78-11号商铺。8、画面中的人群数据,根据人口比例及市场调查经验所得,为预估数值,仅作参考,不作为承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正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