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星汇城|实景现房!目之所及皆生活,身心所在皆景色

    更新时间:2022-09-27 12:11  

9月16日,地产、物业、康养、教育等多领域行业大咖齐聚,以“O.N.E”为主题,聚焦“地产融新”、“产业服务”、“物业服务”、“康养文教”四大方向,聚力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共创地产行业的发展新时代。

峰会上,发布了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研究报告及2022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研究成果。越秀地产,凭借稳健的企业战略、出色的市场表现和强健的综合实力,荣登“2022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100”第19位、“2022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第16位。

逆势而上

彰显越秀国企实力

8月18日,越秀地产发布2022年中期业绩报告。2022年上半年,越秀地产实现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312.9亿元,同比上升29.1%。录得合同销售(连同合营公司项目的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489.1亿元,同比上升3.2%,销售合同额实现逆势增长。完成全年1235亿销售目标的40%,为TOP50房企中唯一保持正增长的房企。

39年深耕,越秀地产,不断践行“成就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不忘初心,开拓创新,致力于成为城市美好生活创领者。不断刷新人居生活的品质标杆,深挖产品的展现力,不负每座城市的美好未来。

坚持“1+4”全国化战略布局,进驻全国30个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开发大型住宅项目200多个,服务超100万业主。一路前行,尊重每片厚土的给予厚望,为居者呈现精致生活,提升生活品质,走进每一个用户期待舒居的幸福理想。

坚守底线

保持财务健康流动安全

截至2022年6月30日,越秀地产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及监控户存款总额约为人民币390.5亿元,资金流动性充足。“三道红线”零踩线,全部指标维持“绿档”达标,综合实力稳健提升。

越秀地产始终把财务健康和流动性安全作为企业发展的底线。2022上半年,偿债指标与盈利指标优于行业平均水平,且平均借贷成本稳中有降达4.11%。

积极增储

获取核心城市核心地块

1-6月,越秀新增16幅土地,总建筑面积达346万平方米。全国30城总土地储备约为2860万㎡。越秀地产,坚持“以销定投”的模式,并且上半年以来在区域上增加了“以销定产”的布置,进行弹性供货,以避免库存积压等问题。

上半年新增广州琶洲南TOD项目和杭州勾庄TOD项目,且杭州TOD为越秀首次在大湾区以外城市获得的项目,为越秀TOD全国化布局实现了新的突破。

实景现房

赋新理想生活新体验

越秀星汇城,占据青岛北岸城芯宜居板块,以50万方活力未来城,赋新生活的多元理想。

伴随着审美品味与文化素养的提高,人们对于理想生活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越秀星汇城,精研人居理想的呈现方式,精心打造“一环三轴六境”景观规划,满足你的挑剔选择,既能满足生活的缤纷绚烂,同时又与世界保持刚刚好的距离。享受惬意时光,放松身心疲惫。

生活品质,源于你能看到的风景。不收车水马龙、城市喧嚣的干扰,满目绿色让心更显从容平静。每一个家的角落,都以景色填满,让生活时刻被美景包围,然后生活在景色中的沉醉美好。

建面约87-136㎡品质三居四居,实景现房,火爆热销中。建面约23-70㎡万人临街现铺,清盘倒计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