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实车亮相,搭V6+10AT,有望下月上市

    更新时间:2022-09-26 09:39  

在硬派越野车市场上, 丰田兰德酷路泽绝对是标杆之一,在很早之前就有传言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将由一汽丰田组装生产,并将于10月上市。其实通过此前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以及前几天由丰田中国在官微上发布的一由“大声说出TA的名字”的消息来看,国产版兰德酷路泽确实距离我们已不远了,而近日我们更是获取了一组疑似国产版兰德酷路泽在国内停车场的实拍图,由于目前平行进口“路巡”LC300并未通过环保认证,所以这款车基本就是要国产的全新兰德酷路泽了。

从外观上来看,国产版全新兰德酷路泽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新车的整体造型,硬朗而又大气。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多条宽大的横向格栅,下方U型黑色装饰条将中网与两侧大灯组很好的融为一体,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气势。下方宽厚的包围加上引擎盖上方的硬朗线条都展现了其硬派的一面。

车身侧面整体轮廓比较方正,圆润的腰线贯穿前后,可以看到新车的B/C柱以及车窗装饰条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前后轮眉造型以及线条依旧硬朗有力,下方是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为4950*1980*1925mm,轴距为2850mm,整体看起来还是那么大气。细节方面,在D柱处还可以看到带有“70”的标识,这是由于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推出时正值该车型诞生70周年,以增加此标识来彰显它独特的身份。

微信图片_202209090941121

尾部造型简洁大气,上方是微微突出的尾翼,两侧尾灯组造型硕大,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加上下方造型硬朗的包围,整体还是非常符合它硬派越野车的身份的。

内饰方面,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布局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左侧是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悬浮式显示屏。用料方面自然也会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覆盖,档次感和科技感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配置方面像座椅通风/加热、HUD抬头显示、CarPlay、丰田Safety Sense主动安全套件、内置冷藏箱等均有配备,而且新增的底盘显示系统也能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取消大排量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3.3T V6柴油发动机和3.5L V6汽油发动机,国产之后大概率会采用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5kW,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匹配10AT变速箱。同时新车将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提供全时四驱、三把锁、电子动力悬挂以及动态管理等,越野性能不言而喻。

最后来说一下价格,目前全新兰德酷路泽日本的售价区间为510~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5-40万元之间,国内曾销售的201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7.1-119.4万元,再考虑目前平行进口的中东版车型起售价在110万元来看,如果国产全新兰德酷路泽能够延续之前77万元左右售价的话,新车还是有着很强的竞争优势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