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体彩杯”青少年搏击公开赛在体育馆顺利结束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9-22 18:1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近日,山东省胶州市体彩中心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体育总局 教育部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 胶州市中小学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引导社会关注超体重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022年胶州市“体彩杯”搏击公开赛顺利结束。

[A8W2NH5`ZGQ3$6LV[P`~9S

据悉,该赛是为胶州的搏击事业做出一份贡献,为青岛市,国家输出更多的体育人才。让每个孩子有脱颖而出的机会,得到许多表现能力的机会,比赛也如同当今社会的竞争一样激烈,需要孩子们有一定勇气的和毅力,无论输赢都会被赋予一种顽强和坚韧的气质,这种影响意义深远。

QCQ81}8_1@}}N6D4QT3YQ_1

举办胶州博击比赛,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事关青少年身体素质的增强和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养成。近年来,全市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深化活动开展,已成功举办多项体育选拔赛,成功发现青少体育人才并养成良好的生活运动习惯,活动影响日益扩大,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学生家长的好评。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