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买特斯拉也能“秒提车”,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获消费者信赖

核心提示: 7月7日,商务部等17部门发布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指出要加快活跃二手车市场,取消对开展二手车经销的不合理限制、促进二手车商品化流通、支持二手车流通规模化发展。

7月7日,商务部等17部门发布关于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明确指出要加快活跃二手车市场,取消对开展二手车经销的不合理限制、促进二手车商品化流通、支持二手车流通规模化发展。

特斯拉作为全球电动汽车的引领者和颠覆者,在二手车市场也走在了行业前列,在诸多电动汽车企业中率先推出官方认证二手车服务,带领行业探索前行。

据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工作人员介绍,该服务是由特斯拉公司自主运营的业务,通过官方渠道进行严格的车辆筛选,回收的二手特斯拉具有品质保障,并会按照特斯拉官方的二手车标准进行整备,经过重重考验才会在特斯拉官网的“认证二手车”界面上线。

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们的回收、筛选和上线前的整备都非常严格,不是每一辆特斯拉二手车都能通过官方认证,”他强调,“另外,不管是新车还是二手车,我们对车主的关怀都是一致的,官方二手车还提供车辆延保服务,让车主更安心。”

特斯拉车主葛女士对此有深切感触。去年,她希望在五一前购入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二手车,由于朋友是特斯拉老车主,她对特斯拉的服务品质有所了解,于是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在官网挑选后,她相中了一辆2020款的特斯拉Model 3,车况良好、里程数少,心动不已的葛女士立刻拨打特斯拉400热线咨询。“我是第一次涉猎二手车,不了解流程,但是特斯拉客服很详细地给我讲解了过户、提车、保险等等环节,还介绍了很多这辆车的状况,让我非常安心。”她说。

然而,葛女士在下订前却犯了难:她看中的这辆Model 3在外地,她不便前往验车,对提车也有所顾虑。得知情况后,特斯拉交付人员第一时间通过微信与葛女士取得联系,录视频、拍照片协助她远程验车,并告知特斯拉官方二手车提供全国异地提车服务,无论身在何地,特斯拉交付团队都会将爱车送到车主身边。种种贴心服务彻底打动了葛女士,她立刻全款购买了这辆Model 3,从第一次致电咨询到购车仅用了一天半的时间,并为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点赞。

特斯拉交付团队还通过视频和照片为葛女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提车”服务,安排过户提档后迅速将车辆送到葛女士身边,完成了她想在五一节前开上新车的愿望。

相比于二手车商和平台,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还有着质保优势。特斯拉服务人员介绍,通过官方认证的特斯拉二手车在继续享受新车的8年电池和驱动单元质保,以及4年或8万公里中剩余的质保,还可额外享受1年或2万公里的二手车质保。

凭借更可靠的渠道、更严格的筛选、更专业的检查、更合理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给不少消费者注入一针强心剂。目前,购买全新特斯拉车辆需要等待10-20周不等,对于急需用车的车主来说,购买官方认证二手车不失为一个快捷、高性价比的选择。

数据显示,2021年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销量同比增长17%。特斯拉二手车受到消费者青睐,除了优质的安心服务,也得益于特斯拉车辆极高的保值率。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联合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汽车保值报告》数据显示,特斯拉车辆保值率在同级别车型中持续保持领先,特斯拉Model 3一年保值率达78%,ModelY一年保值率超81%,双双跻身于“我国新能源汽车全类车型保值率(近一年)排行”榜单前五;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特斯拉连续三年获评“保值率表现最佳品牌”。

随着汽车消费方式的升级,以及网络信息化的发展,二手车行业正在摆脱诸多弊病。以特斯拉官方认证二手车为代表的诚信、安心的消费体验,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带动着行业向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