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营流路片区改造项目(一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全部签约

来源:人民网    更新时间:2022-07-11 09:20  

人民网青岛7月8日电 7月8日,随着最后一户非住宅房屋产权人在补偿协议上签字,标志着青岛市即墨区营流路片区改造项目(一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顺利完成。项目涉及到的430户居民、71户商业网点、3家工商企业均100%签约,实现了三个百分百,提前一周完美收官!

8

营流路片区改造初步效果图

9

营流路初步规划效果图

营流路作为即墨区的南北大通道,是即墨区全面融青的三大主干道之一,仅剩城区中心1.17公里尚未打通,成为南北贯通的“中梗阻”。片区居民对畅通道路、片区改造的意愿非常强烈,乘着青岛市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行动的“东风”,今年,即墨区委、区政府下定决心、迅速决策,正式启动营流路片区改造这项民生、民心工程。

自4月18日正式启动(一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以来,指挥部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一个政策管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了依法拆迁、和谐拆迁,有效保障了征迁居民的合法权益。期间虽经历了不少困难和阻力,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指挥部工作组全体成员团结一致、攻坚克难,顺利完成项目(一期)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兰玉乔 时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