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这一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发出倡议:中小学生骑车佩戴头盔

青岛市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暨文明出行实践活动启动

倡议中小学生骑车佩戴头盔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7月5日下午,“守护生命 幸‘盔’有你”青岛市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暨文明出行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岛枣山小学举行。

该活动由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李沧区委宣传部、李沧区文明办、李沧区教体局和交警李沧大队承办。

仪式上,学生代表向全市中小学生发出倡议,要牢记安全出行意识,依规佩戴安全头盔,养成文明出行习惯。交警李沧大队发布《骑车戴头盔·人美情更美》交通安全短视频,并现场演示如何正确选择和佩戴安全头盔,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部分爱心企业代表现场向少年儿童赠送安全头盔。6支交通安全文明宣传志愿服务队伍被授发印有“缤纷四季·志在李沧”志愿服务品牌的队旗,激励广大志愿者共同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厚植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助力青少年安全健康成长贡献力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张晋 通讯员 丁 之)

责任编辑:王凤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毛小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