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影豹R-style赛道版上市暨影酷山东首发亮相——青岛站圆满成功

核心提示: 6月22日,影豹R-style赛道版上市暨影酷山东首发亮相-在青岛国际车展圆满成功,现场带来全新SPORT+模式与钜浪动力旗下1.5T+7DCT动力总成完美融合的高价值产品——影豹R-style赛道版以及汇聚更前卫、更智能的酷感元素,让未来科技,今日先享—影酷。

6月22日,影豹R-style赛道版上市暨影酷山东首发亮相-在青岛国际车展圆满成功,现场带来全新SPORT+模式与钜浪动力旗下1.5T+7DCT动力总成完美融合的高价值产品——影豹R-style赛道版以及汇聚更前卫、更智能的酷感元素,让未来科技,今日先享—影酷。

image002

(影豹R-style赛道版上市,市场指导价13.68万元)

(影酷盲订)

影豹赛道版养成: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

作为一款“养成系”车型,影豹自诞生之初即坚持用户共创,携手用户共同打造年轻人的DreamCar。影豹R-style赛道版正是基于用户共创计划诞生。

影豹自去年8月上市后,一见倾心的战斗造型备受用户肯定,丰富的自定义模式和个性化潜力,更激发了影豹轻友的共创热情。对此,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表示:“影豹不仅是传祺的影豹,更是年轻人的影豹。广大轻友给我们反馈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我们都认真地倾听与吸收,对产品做了改善提升。”

image004

(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鲁东战区战区经理张继东先生致辞)

在广泛听取了用户的建议后,广汽传祺对影豹造型进行优化,赛道造型最初于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惊艳的造型引爆了用户热情。广大用户纷纷希望推进赛道造型量产计划,影豹R-style赛道版由此诞生。

影豹R-style赛道版采用专属哑光皓月灰大胆撞色,碰撞出赛道激情。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和竖列点阵式的熏黑设计,搭配两侧獠牙饰板、展翅气道一体化设计,释放凌厉动感气息。车身各处的R-style标识,更让赛道版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内饰使用大量超纤麂皮材料,赛道激情和时尚完美融合;灰橙撞色内饰设计,为强烈的运动驾驶氛围锦上添花,充分激发驾驶欲望。

image006

(新车揭幕合影留念)

此外,基于影豹用户对性能进阶的需求,影豹对动控系统进行了软件升级。SPORT+模式的赛道过弯性能提升,弯道动力响应仅0.2s,入弯松油后仍然维持较高的转速,确保出弯时能够快速建立动力响应,快速出弯,极速过弯。手动换挡响应速度从原先的2s降到1s左右,增加连续换挡可记忆功能,在可操作范围内,可连续降挡,快速响应。操控感更强,为用户实现赛道级的极致驾控体验。

image008

(影豹R-style赛道版价格公布)

影豹创新打造了与用户共创的模式,而影豹R-style赛道版便是这一模式下的代表作。从用户中来,到用户中去,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基础,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成为一台年轻人的梦想之车。

影豹,一个由粉丝创造的生命,成千上万的轻友是它的设计师。在用户共创的碰撞中诞生的思想与灵感,都被影豹所珍重。拥抱年轻人的每一份热爱,影豹才成为了年轻人的Dream Car。未来,随着影豹混动版、影豹2.0T版的面世,更极致的产品力、更多样化的选择、更深入的用户共创,相信影豹将继续超越年轻人期待,引爆运动轿车赛道。

“未来科技先锋SUV”影酷,凭借前卫科技、酷感十足的造型魅力,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今天广汽传祺以“未来科技 今日先享”为主题,与广大用户共同探讨设计,与科技的融合之道,一起品鉴影酷“科技工业美学”,设计理念的魅力所在,为广大用户带来影酷的更多消息。

image010

创领时代、跃迁未来,影酷对科技工业美学理念进行完美的诠释,车身尺寸上,影酷车身长度4680mm,轴距达2750mm,在打造领先轴距,超宽车体的同时为用户创造超大使用空间,通过动感C柱工程巧思,赋能影酷,具备实际装载体积为420L的超大行李空间实现造型设计与实用性的双赢

image012

动力上影酷将搭载钜浪混动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同时具备燃油版本可选钜浪混动的加持,将为用户创造全速域、全场景且高价值的“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超平顺”的驾乘体验,通过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匹配行业顶级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给年轻人带来沉浸式多模交互智能体验,未来科技,今日即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钟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