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爱意予父亲 温馨巴士多种方式度过父亲节

    更新时间:2022-06-20 10:17  

父亲从来不多言情感,却让爱伴随我们成长岁月的点点滴滴。父爱亦有声,在6月19日父亲节到来之际,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公司通过“公交车上做任务 书写爱意予父亲”、“理发献爱心 温情父亲节”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岛城的父亲们送上一个难忘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20620094251

温馨巴士623路、774路公交车厢内,工作人员将“父亲节快乐,爸爸我爱你”“老爸您辛苦了,我为你做顿晚餐”等写在任务卡上,引导乘客对父亲“表白”。“咦,这有张‘父亲节任务卡’,上面还有一行字:“19日父亲节,晚上请回家陪陪父亲吃个晚餐。”市民陈女士踏上623路车,就被座位上放置的一张“父亲节任务卡”吸引。这是一个陪父亲吃晚餐的任务,上面已有几位市民领取任务后的签字。陈女士也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打电话告知父亲,19号一早就买菜回家。“平时我与父亲沟通少,借这个机会,我要和爸爸多诉父女情!”陈女士说。

除此之外,车厢里还有空白的卡片,乘客既可以将羞于说出口的祝福语写下来,也可以为下一位乘客写下任务,以此鼓励广大乘客以实际行动向父亲表达感谢与爱意。

走进609路、647路车厢内,写满祝福语的千纸鹤琳琅满目、各种样式的父亲节祝福海报贴满车厢,整个车厢充满温馨与爱意。乘客王先生乘车时看到车窗上的父亲节的祝福海报感叹地说:“平常自己工作忙,很少有时间好好陪父亲,父亲节快要到了我要回去好好陪陪他。”

蓝色硅谷分公司志愿者李文旭和曲志坤在父亲节这天要做点有意义的事。不仅细心询问老人喜欢的发型,而且为每位老人理完发都给工具消毒,非常周到用心。他们走进王哥庄街道何家社区开展义务剪发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父亲的敬意,在解决他们的“头”等大事。前来理发的老人络绎不绝,大家按秩序等候理发,一上午共为20余名老人理了发。经过“TONY老师”的巧手修剪,老人们都换了一个神清气爽的新发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这样的活动是实实在在的为老服务,把理发搬到家门口非常贴心,也让我们这些老人在炎炎的夏日里多一份清爽,今年的父亲节过得很特殊。”何大爷感动得说。

父爱亦有言!让我们为父亲们过一个深情且有意义的父亲节!

通讯员 于梦 胡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