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开展“我替烈士看爹娘——“爸妈”之圆梦”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6-19 11:4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近日,胶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我替烈士看爹娘——“爸妈”之圆梦”活动,为烈士家属们送去了祝福,并对他们表达了最真切的慰问。

图片1

在走访烈属过程中,了解到不同家庭的特殊性,让义工们萌生了一种信念就是一定要为烈属做些事情--帮英雄父母圆梦。25岁的李富龙烈士牺牲后的8年时光里,李爸爸因为身体高位截瘫(2008年),一直没有到胶州烈士陵园去看望儿子。整天念叨着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去儿子的墓碑前去看一看,回老家看看父母(已逝)、出去看看胶州的变化。

图片4

6月18日一早,爱无疆的义工们早早的带着奶、油、营养品等慰问品就去接上李爸爸和李妈妈,带他们回李哥庄看看老家变化,然后去拜祭父母,随后去陵园看望富龙,一起为其扫墓,义工们也纷纷向英雄献花鞠躬;在纪念馆看胶州红文化,中午义工们替英雄尽孝心,陪同李爸爸一起过一个令人难忘的父亲节,并向李爸爸送上了鲜花,李爸爸表示感谢政府、感谢领导和爱无疆的义工们,为他了却了心愿,再无悔。

图片3

此次活动不仅为烈士父母圆了梦,也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做出了贡献,胶州市爱无疆公益慈善服务中心将继续在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民政局等领导单位的关怀与领导下,继续弘扬英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温暖的力量,长期关爱照顾“爸爸妈妈”,替英雄尽孝心,帮助烈士父母圆梦,齐心协力,营造美好社会氛围,让烈士父母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温暖和尊崇。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