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3系售价曝光!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再加长

来源:网上车市    更新时间:2022-06-16 09:00  

目前宝马新款3系车行已在欧洲市场正式开售,新车共计推出了1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市场起售价为45,300欧元(约为32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三季度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华晨宝马新款3系车型也有望在今年年季度国产开售,未来也将继续与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展开竞争。

宝马新款3系售价曝光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再加长-图1

宝马新款3系售价曝光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再加长-图2

据悉,宝马新款3系车型海外版,动力上搭载了2.0T低/高功率汽油版、3.0T汽油版;2.0T低/中/高功率柴油版、3.0T柴油版以及2.0T低/高功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均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而华晨宝马3系也将继续推出320、325以及330三款2.0T低/中/高功率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新款3系售价曝光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再加长-图3

宝马新款3系售价曝光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再加长-图4

宝马新款3系售价曝光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再加长-图5

宝马新款3系售价曝光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再加长-图6

而尺寸部分,华晨宝马3系车型也对车身长度进行了小幅调整,标轴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28×1827×1452mm,轴距2851mm;长轴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2961mm。配置方面,海外版车型还提供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折叠加热、带自动防眩功能的车内后视镜、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限速器、带导航功能的BMW iDrive 8操作系统。

宝马新款3系售价曝光三季度国产开售/尺寸再加长-图7

评论本图

内饰部分,宝马新款3系换装了全新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下方还提供了最新家族式电子拨动换挡机构。而后推出的中期改款M3车型则有望继续使用M系列电子档把换挡机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