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爱无疆慈善服务中心:“情系童心 陪伴成长”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6-14 21:2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乡里乡亲,邻里守望,扶弱助贫,为梦起航。失去双亲的李哥庄楠楠(化名)和浩浩(化名)姐弟俩,是胶州市爱无疆慈善服务中心六年来一直关爱对象,这对姐弟父、母均为独生子女,双亲车祸后二人由60多岁的爷爷奶奶、老爷姥姥照料,而爷爷患有糖尿病,姥爷智障,姥姥残疾,四位老人都无抚养能力。

图片5

2016年9月25日,“爱无疆”得知这个消息后立即组织了“专项帮扶小组”,每月定期捐款。并每月探望一次,为小姐弟送去奶粉,日用品及生活费用。姐姐从三岁到如今的五年级,弟弟三个月大到如今6周岁,爱无疆从未间断的看望小姐弟。

6月12日正值弟弟生日,胶州爱无疆组织10名义工,带着满满的爱意来到了浩浩的家中,买了衣物、水果、蛋糕、学习用品、生活零食、菜肴等一起为浩浩庆祝生日。

临近中午,义工们给孩子穿上新衣服,点上生日蜡烛,唱起生日歌,陪孩子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生日。还有的爱心人士和义工们了解到孩子生日后,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给孩子送上生日祝福,并鼓励浩浩要好好学习(马上上一年级了)。

图片4

爱心义工们纷纷表示:以后要继续定期来看望孩子们,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并倡导社会人士来关爱弱势孩子,为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李嘉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