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万宝行 2022 BMW 二手车节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22-06-12 21:23  

image002

6月11日至12日2022 BMW 二手车节在全国范围内盛大开启,本次二手车节覆盖全国112座城市的近300家BMW授权经销商,众多品质卓越的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将为广大消费者献上一场价值盛宴。

青岛万宝行2022 BMW二手车节宗旨将值得信赖的产品与“任性挑、省心卖、随心换”的完美体验提供给每一位客户。来青岛万宝行怦然心动相遇你的BMW--买车?卖车?置换?一站式全都有!

三重礼遇:

礼遇一:海量官方认证的优质的二手车车源,且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礼遇二:置换BMW可享超值售后或金融置换礼遇!

礼遇三:注册报名即有机会赢得礼品!

更有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寄售”模式,车主多卖钱,等您探索!

【精彩活动现场

image004image006

image008image010

BMW二手车小课堂

卓越品质保障,尽享省心无忧的一站式服务

image012

提供给客户值得信赖的产品,是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的首要任务。每台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必须要通过严苛的质量检测。除车龄小于6年且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外,还对拥有结构性损伤、火烧、泡水等事故车进行全方位筛除。

image014image016

BMW 360度专业检测对每一项细节都决不妥协,其中大到发动机、变速箱,小到胎纹与刹车片厚度等都将由专业的技师逐一检测,精心修整。更有专为新能源车辆额外提供的电机、电池质量等多项检测项目。

image018

BMW官方认证二手车

BMW官方认证,是对BMW二手车品质的承诺。所有BMW官方认证二手车都要求自车辆新车上牌首次登记日期(车辆登记证标注)到二手车销售日期(二手车发票日期)车龄不超过6年且行驶里程不超过12万公里(以里程表显示为准),以先达者为限,并通过车源、检测、装备等严苛筛选的BMW二手车,才能获得BMW官方认证。

每一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匹配唯一指定的随车证书,享受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品质承诺服务

正是凭借这样的严谨态度和360度严苛检测标准,BMW官方认证二手车确保从车源、检测、整备、认证每一个环节的品质。

image020

BMW青岛万宝行 

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

sheer driving pleasure

 您身边的宝马4S服务专家 · 86680001

#享受BMW精彩#

创新、责任、可持续、成功、前瞻

image0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