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禁毒保平安”胶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活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6-11 18:3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禁毒宣传,营造“社会群众齐齐参与,禁毒知识人人知晓”的全民禁毒良好氛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6月11日上午,胶州市公安局在胶州市龙湖天街广场牵头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禁毒保平安”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胶州市委政法委、胶州市人民法院、胶州市人民检察院、胶州市教体局、胶州市公安局、胶州市妇联、胶州市公证处、胶州市法学会等部门联合举办。

_V1A2413_看图王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展板区、仿真毒品展示区、现场解答区等,为了吸引市民踊跃参加,增强活动趣味性,活动还安排了警犬战术动作展示。

_V1A2455_看图王

_V1A2507_看图王

本次活动以多方力量齐参与的宣传形式开展,实现禁毒宣传的多元化,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知识的知晓度,努力营造“社会群众齐齐参与,禁毒知识人人知晓”的全民禁毒良好氛围。活动共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环保袋等宣传小礼品2500多份。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刘海鹏 刘铁辉 摄影 尹志杰

微信图片_2022061111164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