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商银行胶州三里河支行:酷暑送清凉 贴心助高考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2-06-07 21: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2022年高考今天正式启幕,胶州市共有4896名考生踏进考场,整个城市各岗位人员都在为考生温暖护航。下午14时艳阳当空,青岛农商银行胶州三里河支行行长马龙带领员工到服务片区的胶州市第一中学考点,看望和慰问了烈日下工作的执勤交警,向他们致以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了矿泉水、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20607213201

现场执勤民警正默默坚守岗位,顶艳阳、战高温,为给高考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而忙碌着。执勤民警向农商银行的到来匆匆道了声真诚的“感谢”后,又穿梭在继续为广大莘莘学子保驾护航的战场中。

慰问的过程是安静的,一如考场周边的环境,温情的传递是迅速的,一如现场的服务秩序。送去的是农商行对服务高考工作人员的关心,希望这点小小的关心能让交警同志在炎夏感受到一丝清凉,农商银行将与广大市民共同为考生加油,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全力支持胶州地方建设和发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孙义佳 周鑫)

0